close
好久不見我親愛的寶貝


陪妳去了一趟高雄卻是白跑
妳這蠢蛋會幹出的蠢事我就不想多說了



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真的已經記不得了



我可以慢慢拖離假高雄人的稱號了
我的雙手都是曬傷
我飆仔的本性還存在


兩個女人還是吵的前車一直用後照鏡偷看我們



我又過家門而不入了
人家大禹治水
我們是媛琪治湘湘


為了那隻貓還跑到我家樓下叫我哥抱下來

多害怕我媽也會跑下樓





小灰灰今天表現很好
給你A+






今天載著妳
或是被妳載著的時候
熟悉感一直浮現




我們多久沒一起出門了?

不管多久


但是我們都變了
慢慢的在長大



當初的我們沒有目的的亂跑
想的是待會要去哪




現在的我們
想的是未來要去哪




親愛的寶貝
希望妳能成功的證明妳能做到


去到那裡記得要罩一點

哪天我在這裡也待不下去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想到妳
然後應該會很衝動的飛過去找妳





親愛的寶貝
好替妳開心妳真的有能證明的一天


去做吧
去闖吧


讓那些看不起妳的人張大眼睛看著
曾湘琳做到了!






我會記得妳說會再找我們兄妹倆吃飯
我會等妳約我的那天


因為那天
代表著妳要成功的踏出去了





親愛的寶貝
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