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41分

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所以舉白旗投降
離開了溫暖的床



坐個火車也能遇到帥氣的志宇大哥
看來是注定要讓你請我吃頓飯了
祝你開刀順利啊
我會找時間去看你的



人生最後一次的期中考來得不知不覺
也結束的不知不覺



心情一團亂
是該好好整理了


但從何整理
我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
我需要熱鬧










嗨咖寶貝們我們又見面了
謝謝你們聽我說

冷冷的風吹得大家都頭痛

但我卻希望海風能把我凌亂的思緒通通帶走




我選擇了條難走的路
幸好一路上有你(妳)們支持我
有你給我勇氣陪著我








好睏
卻睡不著







我要我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