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不管世界多麼動盪

你們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這是全世界最真的感情
感謝老天讓這一切是我的
誰也搶不走的



你說
其實妳的內心並不像妳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


這麼一句話
就讓我熱淚盈眶







你說
我永遠是你最疼愛的妹妹
所以你擔心我受傷
擔心我痛



一通半個多小時的電話
有好幾次我必須緊閉著嘴
因為我怕一開口淚就會潰堤


我知道你的擔心
我知道你的顧慮



我知道我們自私
我知道我們太不顧後果
我知道我們這樣也許不是對的





但是






第一次
我想奮不顧身
第一次
就算會天打雷劈我也願意
第一次
讓我想挑戰不可能
第一次
我想嘗試







也許未來我會很痛
但是我不怕

你說也許這次的痛會一輩子存在
但是我不怕

你說未來會面臨更多更嚴重的問題
但是我不怕

只因為我不想後悔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因為害怕
而在人生旅途中留下遺憾






他給了我好大的勇氣
所以我不想輕易放棄


我想試試看
我想努力看看





我不想在半途就舉白旗










這一次
我想自私一點.........







我知道你疼我



所以再放縱我一次吧









就算最後我會遍體麟傷



我知道你們會陪著我療傷
會陪著我一直到最後





因為我愛你們
你們也愛我不是嗎



就讓還沒長大的妹妹
再任性一次吧









我愛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