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天下午2點吃完午餐上線


馬上出現"等等等"的聲音


是我家親愛的東旺葛格




他說他想吃烤肉
叫我上台中找他
他要請客



我看了一下時間
..................2:45pm


所以我罵了他一句神經病外加一個字的髒話





他卻一直說gogogogogo~~~


我說你不要再go了
再go我就真的go了






然後

我就真的go了




3點半的車上豐原


還拉了阿欣從田中一起





我們兩個是瘋子嗎ㄒㄒ





吃燒烤

敬兩個瘋子


唱歌


之後馬上搭凌晨2點的夜車回台南



到家都5點多了

洗個澡睡一下







一早8點的課我還可以準時到







一家人都是瘋子
但是我還是笑了整整一路



下次不要再那麼衝動了


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