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口聲聲要媽早點走出失去外婆的傷痛


但是也許連自己都無法走出來




每天都想著您


想到您
總是忍不住鼻酸




親愛的外婆在最後一直是昏迷的


聽不到外婆叫我名字的聲音
無法感受到外婆反握住我的手的力量



那天提早替您過生日


您有感受到嗎


您雖然是昏迷的
但是您知道您最疼愛的孩子們都在身邊了是不是




每天都會看著自己的網誌發呆
聽著那首歌


總會不由自主的陷入想您的情緒裡
久久不能自己




您離開的那天
所有的畫面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讓我永遠忘不了




那天上台中
火車經過您長眠的地方時


我還是忍不住的往那方向望
我親愛的外婆長眠在那裡



心又揪了好大一下





親愛的外婆
您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