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情侶和夫妻哪裡不同嗎?
夫妻是經過婚禮的儀式,在眾人的祝福之下,認定彼此是生命裡最特別的人。
愛情若少了這樣的儀式和承諾,心無法感到安定和踏實。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人必須處在安定和安穩的狀態,內心才會感到幸福。
因此婚禮是一個很重要很神聖的儀式,可以很簡樸、也可以很奢華
by 艾莉絲』



短短幾句
卻字字句句都打進我心裡
不否認
雙方家長都著急著婚事

是不是反而讓我們忘了去站在對方立場替對方著想

你反反覆覆的態度
為難的都是我和我的家人


你的爸媽以為你決定了
就來找我的爸媽談婚事

我的爸媽問過我之後知道其實你並不想太早走入婚姻

卻又不好直接對你爸媽這樣說


那麼
為何不把你的想法好好說出來呢



時說好時說不夠成熟

那麼什麼時候才是成熟的呢




如果未來某一天我們發現變質了
那麼我們現在這些又算什麼呢






目前最有資格說不的人是我
我還太年輕太不穩定不成熟



卻為何我變成大家推來推去的皮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