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現在的我一邊流著口水
一邊在一字一句的打下對你的千言萬語

嘴破真的好痛喔嗚嗚嗚



我們來到了夢想地
一起來到了台中了


光明正大的同居
(雖然我阿爸偶爾還是會碎碎念一下

光明正大的一起回家看爸媽


如今的我們
似乎除了那紙婚約外
一切都像一對小夫妻一樣



一起四處走走
一起宅在家
你兩光兩光卻又溫馨的求婚下跪

每晚躺在你身邊
看著你安穩的睡臉

心裡總是滿溢著滿滿的幸福



我知道
在家長的催促下
在我們的默許下

我們已經準備走上婚姻
準備共組一個孩子會比我倆成熟的家庭
你準備當我的新郎
而我也準備當你的新娘




我嘗試著改變自己的脾氣
讓我們的日子更順遂
讓你不再感到無奈


親愛的
讓我們用笑容一起迎接我們的未來



有你在身邊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愛你
親愛的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