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們。


雖然老梗但是我還是要一直說
我愛你們啦!



鐵三角少了一咖
君仔寶貝準備研究所無法赴約

要加油噢親愛的君仔寶貝




親愛的小護士
我們好久沒聊得這麼爽了


妳聽我說我聽妳說
多久沒這麼暢快的聊了





小左哈尼
謝謝妳又了我一天的司機
讓我成了第一個回妳家的國中同學
我都害羞+驕傲了









昱智大爺
又為了我們在最後一刻趕來當司機
每次都要這麼讓人感心




志宇大哥也是好久不見
沒想到你竟然比我更了解我
果然大哥不是叫假的
不過你爆了一堆我不記得的自己的料
我懷疑我得了失憶症
或是你根本記錯人了







嘴砲ㄓㄥˋ大二人組依然嘴砲
但是我愛



阿叡台南有約我會多找你的
謝謝你送我回家
我把"那堆"頭皮發麻的照片忘在你的菜籃裡了
請你好好的幫我照顧它們


真的是"那堆"
算一算大概也有50張超過的國中照片


國一國二國三都有
誠誠你看到那堆照片的表情很經典我喜歡









4/6說好了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