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給飛機看!



每次回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找你們








恰巧小左哈尼也無聊打來哈啦




約了一起被飛機看





恭喜我們家君仔考上陽明研究所
台北好遠
一個人的新生活要加油噢





這次莫名分兩派聊

一邊是聊天聊地亂聊派
另一邊是超純潔談天說地派






想當然我們一定是超純潔談天說地派









好啊好啊
26號你們就丟下我去唱歌吧








等我回高雄你們一個個就死定了











這次因為得接我親愛的哥哥所以提早離開



虧我們這超純潔談天說地派聊得正開心




還有昱智大爺請你不要揍我
每次都約了你然後我就閃人














快來約我
5/28號後我就沒事了







沒關係就算你們不約我我也會煩死你們










還不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