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知道妳上班都不乖

都會偷看我網誌
然後馬上打給我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想說

同學七年
有妳真好


我們已經邁入第八年的時間
雖然畢業後
見面少了
連絡也少了

但妳我之間互相關心的心沒有變



接到妳的通知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謝謝妳
第一個告訴我這個喜訊


很替妳開心
妳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只是沒想過
竟然第一個出嫁的人會這麼迅速!!




希望除了妳和006之外沒人在關注我的網誌啊
至少目前來說是這樣沒錯!!

不然妳的秘密要被我破梗了







千言萬語
我想妳懂我想說什麼




曾經我們說好要一起幸福
如今妳已經先馳得點
那麼記得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幸福




伴娘當完之後
我要當妳孩子的乾媽
嗯..可以當乾姐就好嗎






快公布喜訊吧妳!!
不然這麼開心的事好怕我自己HOLD不住嘴巴!!




愛妳
親愛的秘書

幸好我來到了台南
否則不會遇見妳

幸好是妳
我的筆記和作業才有人寫

幸好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否則人生中沒有妳這個好姐妹怎麼會精彩

幸好有妳
總是在醉後替我收拾爛攤子和照顧我

幸好有妳
在我失去小王子的時候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幸好我是我
和妳一起走過七年的我









唉唷
我怎麼好像在跟妳告白


006都要吃醋了!(才怪)








但是不得不說
我是真的很愛妳啊








我相信李大哥一定會讓妳幸福
一定會給妳
妳要的幸福




記得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