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腔濫調
我想也已經不需要了


我愛你你愛我這些話
我想也已經心照不宣了


兩年了
一切都像眼前的一幕幕

瞬間已經走了七百多個日子


看著簡訊,無法克制的哭了好久
然後終於有勇氣伸出手,把自己交給你

"明知是條不歸路,卻想有妳陪伴走下去"

這句話
把七年的隔閡,七年的錯過,七年的刻意疏遠
通通化成衝動和勇氣,所以我們在一起了



這一年
我們被彼此的家人認定
這一年
我們甚至論及婚嫁

未來還有好多事
我們要一起面對




 
兩年了!!
親愛的,謝謝你一路的照顧和包容

這只是開始,未來還有好長的路!
你要牽緊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