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酸酸又甜甜的一趟旅程



很開心的五天
謝謝你
親愛的你




這幾天
雖然一路上還是常常被激起漣漪
但我搖晃不安的心似乎漸漸安定







還是想再重申..
真的不是我愛生氣..
而是親愛的你玩性一來
常常會忘了我的感受


有時我生氣
你總是認為我在無理取鬧



但..
你有你的點
我也有我的點


為什麼不換個立場替我想想
是不是你太超過了
觸到我的點了

我言盡至此
未來造化看個人囉~~




那天在車上討論著結婚

這是我們第一次討論到這話題

我想那一小段時間
我應該是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著吧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9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